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

校長致全校教職員暨親師生的一封信

 

令明致全校教職員暨親師生的一封信

 

各位教職同仁、家長及同學大家好:

全國COV-19疫情警戒已升級至第三級,全校教職員工亦謹慎面對多時,除了防疫物資準備、校園環境消毒的例行性工作外,自517日起全校已經進入停課不停學、採用線上教學加上自主學習模式,教職同仁亦配合疫情之發燒自520日起採分流上班,以減少室內群聚機會。關於日前傳出同ㄧ校區的大同大學有確診案例,令明在此提醒大家不要過度驚慌,據大學部回覆,目前該名確診學生已得到妥善醫療照顧,然針對親師生可能出現的疑慮,令明在此說明如下:

一、大同大學於521日上午知悉學生確診後,隨即於該日10時召開防疫會議,新德惠大樓亦於當日下午完成消毒作業。

二、據查該生511日至512日僅在新德惠大樓上課;517日也僅返回新德惠大樓教室拿取個人物品;未進入中山北路總校區(含圖書館、餐廳)

三、大同大學已通知相關接觸者(師生),進行相關防疫措施,注意自身健康狀況。

四、大同大學已公告線上課程實施延至618日(五),期末考亦改採線上測驗方式辦理;同時亦宣布校園活動停辦、延期或改以線上方式(如畢業典禮)進行,以減少室內外社交群聚機會。

五、高中部各教學區及辦公室近日將安排消毒事宜。

六、再次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,勤洗手、口罩戴滿戴足,注意個人衛生,如有身體不適務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並確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。令明相信有您的共同努力,全校一定能抗疫成功、平安渡過。

 

校長 孔令明謹致2021.5.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