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

私立大同高中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預防作為


私立大同高中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預防作為

一、開學前於222日實施全校校園大消毒、24日各班教室消毒。爾後每周一班級消毒乙次。
二、請有新型冠狀病毒疑似症狀(發燒、乾咳等)同學在家自主休養,俟就醫無礙後再至學校上學。
三、開學後於校門口設置檢驗站量測體溫並記錄之(超過37.5度至B508複檢,若仍高於37.5度則留置B508教室等候家長接回家就醫並回報導師)
四、每班一把耳溫槍,定時檢測全班師生體溫。另為保持通風,教室門窗打開保持通風。
五、請同學自備口罩。
六、各班提供一瓶酒精提供消毒,各洗水槽提供肥皂供大家清潔消毒,請大家勤洗手保持健康。
七、凡因新型冠狀病毒原因導致無法上學者,均不列計曠課,只要跟導師回報,持就醫證明到校給導師,不須另外再請假。


學生進校動線
    校門口警衛室旁的小門進入後左轉,排隊量測額溫→無發燒等相關症狀→班級附近洗手臺以肥皂清潔雙手→進教室登記體溫。
復測體溫超過37.5度者,立即戴上口罩留置於B508,由導師通知家長接回就醫→回報就醫結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